人才队伍
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

闫凤武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4-26]

姓名:

闫凤武

职称:

副主任医师

学历:

研究生

学位:

硕士


undefined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丽水二院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丽水市心理卫生协会的副理事长,浙江省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行业协会人际心理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获得厅级、市级课题多项,参与省自然基金项目研究,在国内发表论文10余篇,参与编写应用心理学专业卫生部十二五规划教材《神经心理学》第一版、第二版;并参与编写卫生部十一五规划本科精神医学专业教材《司法精神病学》。系统接受美国辩证行为治疗培训,接受过格式塔心理治疗及家庭治疗的训练,热爱精神障碍的心理治疗,在精神障碍的治疗中践行生物、心理、社会医学模式,从整体上治疗精神障碍患者。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的药物和心理治疗。招收专业型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硕士研究生。



1.专业研究方向:精神障碍的药物与心理治疗。


2. 所获成果(包括科研成果奖、专利、专著等)

(1)科研项目:

①丽水市科技局市项目: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隔离留置人员心理健康状况调查及干预策略研究(2020.2-2021.1,PI)

②齐齐哈尔市科技局市项目:精神分裂症患者注意抑制缺陷的特征(2008.3.-2011.3,PI)

(2)专著:

①神经心理学(第1版).人民卫生出版社.2013年3月.编委

②司法精神病学(第2版). 人民卫生出版社.2017年1月.编委

③神经心理学(第2版).人民卫生出版社.2018年8月.编委


3.发表论文(具有代表性的5篇)

①闫凤武,等.中国社区中的心理健康案例研究——边缘性人格障碍,中国全科医学,20192231),3893-3896.

②于淼,闫凤武(通讯作者)等.氟西汀与艾司西酞普兰对老年抑郁症外周血免疫T淋巴细胞亚群的影响,中国医院药学杂志2014,34(12)1013-1017.

③闫凤武.齐齐哈尔市新生代农民工心理健康状况调查,中国健康心理学杂志, 2011, 19(8)937-939.



联系

方式


E-mail476930318@qq.com

通讯地址:丽水市莲都区北环路69号丽水市第二人民医院心理咨询中心


 


上一条:杨闯

下一条:吴伊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