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研”途共进,全力以“复” |精神医学学院开展线上线下考研模拟面试

作者:吴旻婕   来源:   时间:[2024-03-29]

  为帮助考研学子进一步了解面试流程,提升应对面试的技术与能力,我院于2024年3月22日下午成功举行了考研模拟面试。本次模拟面试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让同学们能够体验真实面试场景,从候场等待、自我介绍、综合问答再到结束退场全面还原面试场景。

  模拟面试由学院学工办王茹新、袁野、徐景、林秀检老师担任评委,同学们一一入场进行面试。在模拟面试时,同学们进行中英文介绍之后,评委老师们分别针对专业知识、时政热点、个人特长、毕业设计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提问。面试结束之后,评委老师们对同学们的自我介绍、面试礼仪和言语表达等方面予以全方位的指导,提醒同学们在进行自我介绍和回答问题时一定要逻辑清晰,对于常见的面试问题要充分准备,对于不懂的问题要掌握回答技巧。

   模拟面试现场,同学们认真回答问题,充分展现自身实力,同时对自身不足之处也虚心请教。“非常感谢评委老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经过老师们的指导,提升了我的自信心,后续我会努力继续准备!”考研学子刘畅如是说。

  本次考研模拟面试圆满结束,缓解了同学们备考期间的焦虑情绪,提高了同学们的面试能力,振奋同学们的考试信心。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凭借风力,直上青云,预祝我院各位考研学子皆蟾宫折桂,金榜题名!






上一条:【保持大脑活力,乐享健康生活】我院党委联合乐清怡宁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支部开展“强城有我,争当先锋”义诊志愿服务

下一条:春风送岗谱新篇 校企共筑就业桥—精神医学学院组织开展泰康之家校园招聘宣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