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春风送岗谱新篇 校企共筑就业桥—精神医学学院组织开展泰康之家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文 | 王茹新 图 | 申智鸿   来源:   时间:[2024-03-21]

春意盎然,生机勃勃。为全面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精神医学学院于2024320日在7AJ202教室开展泰康之家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精神医学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茹新主持,泰康之家·瓯园招聘经理王新宇作为宣讲嘉宾,应用心理学专业5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王茹新老师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简介、专业及2024届毕业生生源分布情况;招聘经理王新宇向同学们介绍了泰康之家的企业概况、企业文化、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通过招聘经理的详细讲解,很多同学对泰康之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在教室与宣讲嘉宾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毕业生不仅对泰康之家·瓯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规划。企业方面的热情展示和详尽介绍,极大地调动了学生们的就业积极性。据悉学院自开学以来,已通过走访寝室、主题班会、个别谈话等形式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就业辅导需求,通过“访企拓岗”为同学们积极寻求医院以及学校的工作岗位,搭建了高校毕业生与企业、学校之间的就业桥梁。未来精神医学学院会继续做好企业和毕业生之间的就业服务,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发力。


上一条:“研”途共进,全力以“复” |精神医学学院开展线上线下考研模拟面试

下一条:温州医科大学团委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赴我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