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温州医科大学精神医学学院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提升党员政治素养

作者:文 | 王梦婷 图 | 王梦婷   来源:   时间:[2024-03-10]

近日,随着2024年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全国上下掀起了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温州医科大学精神医学第三党支部紧跟时代步伐,于2024年3月8日组织开展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主题教育活动,使同学们全面了解全国“两会”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深刻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党员们的“四个意识”。

在温州医科大学精神医学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的学习活动中,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各地党员同学观看了全国“两会”的开幕式,回顾了全国“两会”的召开背景、会议议程和主要成果,深入了解了国家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个方面的发展规划和目标。国务院总理李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这与广大青年党员息息相关,党员同学们将以身作则,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投身祖国建设事业,推动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事业发展。

通过这次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党员们对党的方针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自身的使命和责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他们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温州医科大学精神医学学院第三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不断纵深推进推动党建工作。同时,也将积极组织党员们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上一条:植绿春天 · 拾趣多肉——植树节与妇女节DIY活动

下一条:精神医学学院领导一行赴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走访调研暨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