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队伍
应用心理学

蒋柯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3-06]

姓名:

蒋柯

职称:

教授

学历:

研究生

学位:

博士


现任中国心理学会《心理科学》杂志编委;中国心理学学会理论与史分会委员;浙江省社会心理学会理事。
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项目,以及温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等多个项目。
已在《心理学报》、《心理科学》、《自然辩证法研究》等杂志发表CSSCI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译者和教材等共5部。
招生应用心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1.专业研究方向:推理与决策的认知行为特征、人工智能的理论基础与认知逻辑、心灵哲学、进化心理学


2.所获成果(包括科研成果奖、专利、专著等)


①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健康中国背景下社区心理学的智慧模式研究(2018.01-2020.12,主持)

②温州市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进化心理学视域下归纳逻辑的领域特殊性诠释(2018-2019,主持)


3.发表论文

①蒋柯(独著).论理论心理学的技术职能.苏州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2018年第9期;《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2018年第6期全文转载。

②蒋柯(共同作者).开创心理学史研究的新时代(笔会). 苏州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2018年第6期;《人大复印资料·心理学》2018年第9期全文转载。

③蒋柯(独著).“图灵测试”、“反转图灵测试”与心智的意义. 南京师大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18年第3期.

④蒋柯(第一作者).弗洛伊德主义与当代文化史书写——评《弗洛伊德主义新论》. 应用心理学2019年第2期.


联系

方式


E-mailjiangke200@126.com

通讯地址: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精神医学学院



上一条:吕一军

下一条:于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