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学生)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学生)>正文

2022年温州医科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第二学位招生考核办法

作者:教学办   来源:   时间:[2022-06-15]

温州医科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第二学位招生考核采取申请材料评分与综合素质能力面试结合的方式。具体分值与权重如下。

1、第一学位专业成绩评分:考生第一学位专业平均学分绩点(满分为5分)÷5.0×100×30%

2、综合素质能力面试评分:得分×50%;面试形式由学院招生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决定,面试评分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不及格者,不予录取。具体见《2022年温州医科大学应用心理学第二学位招生面试工作方案》。

3、第一学位专业学习期间获奖附加分:得分×20%。附加分计分办法:

1)以第一负责人在国家级大学生学科竞赛中获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分别计5432分;以第一负责人在省级大学生学科竞赛中获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分别计3210.5分。同一项目参加同类竞赛重复获奖的按最高获奖级别(或最高分值)计分。学科竞赛项目范围由学院招生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参照温州医科大学相关规定认定。本项附加分累计计分不超过5分。

2)获三好学生、优秀党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国家级、省级、市级、校级分别计3210.5分。同一人同一年度获同类荣誉,按最高级别荣誉计分。本项附加分累计计分不超过5分。

3)在国内学术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计1分,核心期刊2分,国家1级期刊3分,SCISSCI四区论文3分,三区论文4分,二区论文5分,一区论文6分。(第二作者计为50%、第三作者计为30%)。

4、英语能力附加分。附加分计分办法:

英语CET6成绩425分-550分(不含550分)计3分;英语CET6成绩550分及以上计5分。


温州医科大学精神医学学院

2022615


上一条:2022年温州医科大学应用心理学第二学位招生面试工作方案

下一条:温州医科大学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专业研究生申请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2022年5月31日)

关闭窗口